陈守仁商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905

121上午,正值泉州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之际,陈守仁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80多位嘉宾校友代表出席,大会由副院长许旭红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凌松在致辞中,代表学院2000多名师生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表达诚挚谢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表示学院将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更加密切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许旭红介绍了校友会筹建情况,对校友会筹委会名单、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等进行说明。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奋斗精神、工作业绩和人生感悟是对在校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专业培养和人生领航的鲜活教材,希望广大校友与学院同心同向,共同为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他同时转达了陈守仁董事长对校友会的祝福、期盼和捐赠支持。

陈守仁董事长代表、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国才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广大校友团结协作、共同开创陈守仁商学院发展新局面。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施惠玲女士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推选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泉州布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文莲担任首任会长。蔡文莲在发言中呼吁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经济困难的商学院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提供帮助。

大会表决通过了《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商学院校友会章程》《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会上,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许旭红代表学院与福建兴翼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甲子芳华,一路弦歌;逐梦百年,锦绣未来。陈守仁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的力量,助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共同谱写新时代商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字:李孟珊

 摄影:黄晓琦 谢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