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孔子雕像、朗读亭揭幕仪式

文章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李红

121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于俊秀东楼前举行了孔子雕像、朗读亭揭幕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杨秋生主持。捐赠孔子雕像、朗读亭的校友代表,文传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本次仪式。

揭幕仪式,副院长杨秋生首先介绍了孔子雕像、朗读亭捐赠的有关情况。捐赠者代表表示,捐赠孔子雕像、朗读亭,意在弘扬孔子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精神的同时,也鼓励文传学院的师生们身体力行,奋发不息,坚守孔子精神,延续朗读习惯。

伴随着隆重而又欢快的音乐,领导和嘉宾们揭开了盖在孔子雕像及朗读亭上鲜红的。孔子像矗立在学院前方,朗读亭正式启动。最后,谢英院长和王勇卫书记分别对捐赠者和来宾进行了答谢,表达了对学院、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据悉,我院校友值此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友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我院建设添砖加瓦。其中,77级中文校友捐赠孔子雕像,94级中文校友捐赠朗读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