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逐梦时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610

         3月16日晚七点,数计学院在理工419教室,召开了题为“移动互联,逐梦时代”的讲座。本次讲座面向我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由应用科技学院黄老师主持,并邀请到了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马总作为主讲人。
          讲座开始,马总先详细介绍了当前移动互联网的状况及人才需求,着重介绍了关于互联网方面的学生就业相关内容,以及移动互联网在游戏、社交、生活中巨大影响。他重点指出面临就业的学生应看清三个C:change、chance、choose。同时,他采用图表的形式,清晰直观的分析了移动互联网的颠覆性,证明移动互联网正在逐步融入我们的生活。其中他重点分析了IOS与android开发的未来发展。讲座中,马总展示了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对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人才培养与岗前培训的措施与方案,为同学们将来的深入学习及就业提供了方向。
          本次讲座介绍了移动互联网的前景与应用,引领在座的同学们步入一个新兴领域,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为自己的未来深造与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数计学院团委会 学生科

2014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