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国家科学院申强院士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1028

4月17日,应我校邀请,英国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数学物理与计算机学院院长申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Intelligent Decision Support Approach for Intelligence Data Analysis”的学术讲座。
申强教授系华裔科学家,任英国计算智能指导委员会主席、全英科研评审委员会政府特聘评委、威尔士国家科学院院士等职,在国际计算机界有很高的知名度。2013年,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授予申强教授自2007年从威尔士大学独立建校以来,唯一的一名“科学博士”这一顶级荣誉学位。讲座中,申教授用丰富生动的视频图像资料,详实的事例,为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际最新计算机智能技术应用发展的知识和水平,并仔细回答了师生提问,会场互动活跃,不时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学术报告前,申强教授还与我校游小波书记、王晓东副校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大数据管理新技术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智能计算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学术骨干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合作办学等事宜举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这次学术讲座系我校组织开展的“庆祝建校56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旨在以系列学术讲座等活动扩大对外学术交流,内铸精神、外塑形象,凝练校园文化,培育大学精神,提升办学质量。
附件下载:20140421_31860.html (已下载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