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

标题文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新生档案和团关系材料移交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点击数:933

作者:陈奭琛发布时间:2017-11-27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学生档案是我校在学生管理活动中形成的,记录和反映学生个人经历、思想品德、健康状况、学习成绩、实际表现等方面的文件材料,是国家宝贵的人才信息资源。为了确保学生档案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维护学生的利益,根据我校学生档案集中统一管理的要求,请各二级学院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束后,于20171230日前将2017级本科新生档案和团关系材料汇总后移交学校档案馆,现将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科新生档案

1、按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审核档案,并填写《新生入学档案材料目录》。

2、对档案袋进行编号(将学号标在档案袋封面左上角),按专业、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整理,并附2份最新的学生名单;

3、填写《学生档案材料移交记录单》,档案不全或没交档案的要进行统计并说明原因,辅导员要审核、签名,二级学院要盖章;

4、各二级学院汇总后统一移交学校档案馆,同时提交《新生入学档案材料目录》;

5、还未来学校档案馆领取邮寄到校的2017级本科新生档案的二级学院派人领回审核后再移交;

6、及时通知档案不全或没交档案的学生尽快将档案转入学校档案馆。

二、本科新生团关系材料

1、团员证和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不归档;

2、团关系材料不直接装入本科新生档案袋;

3、对团关系材料拆袋审核、编号(将学号标在入团志愿书封面左上角),按专业、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整理;

4、认真填写《新生团关系材料移交记录单》,负责老师要签名、二级学院要盖章;

5、入团志愿书空白或内容填写不完整的退回补充完整后再移交学校档案馆。

 

附件:1. 学生档案材料移交记录单

      2. 新生团关系材料移交记录单

    档案馆

                                                                                                                       20171123

 

 

 

 

学生档案材料移交记录单

新生团关系材料移交记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