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校许月云教授荣获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戴艺璇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68

       4月25日,福建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福州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教授荣获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并接受表彰。

       长期以来,许月云教授致力于体育社会科学研究,积累较为深厚的学术积淀,主持国家社科、省部、市厅课题多项,出版学术专著教材多部,发表学术论文一百多篇。承担省、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委托课题近百项,成果被市级以上人民政府采纳。入选省市优秀人才,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集体接见,获批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坚持教学一线,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养成,先后指导三十多名学生考取知名院校研究生,指导学生获全国体育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铜奖。所担任的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共享课程、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等。设立“院长奖学金”,与生活困难、考研升学的学生结对,长期提供资助、指导,是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获评省、市“优秀教师”,多次获评校“优秀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指导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