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秋季校运会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7-10-23 发布者:陈淑霞


     

     1020日中午12:1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319举行了第35届秋季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傅志雄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三委会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主干和全体运动员。

    会上,傅志雄书记指出当今大学生身体素质普遍较差,体育锻炼意识薄弱,加之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平时缺乏运动,导致出现了一些亚健康状态,并且影响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学校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举办运动会,目的是引导广大师生重视体育锻炼,离开电脑,放下手机,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认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傅书记肯定了我院去年运动会的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运动员端正心态,努力训练,坚持不懈,积极备战,争取在今年的运动会上再创新的辉煌。同时,也要求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全力配合好运动员训练,多多关心运动员的身心体状况,以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曾煌杰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指出,校运会应该是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同举办的,事关整个学院的荣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锻炼能力。他肯定了运动员最近训刻苦的训练,建议大家一定要加强营养,并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以便胜券在握。最后,陈淑霞老师布置了运动会期间的学生会的具体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