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加坡冈田生态技术私人有限公司陈国荣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文章发布日期:2017-11-24 发布者:陈君

 1122日上午,新加坡冈田生态技术私人有限公司陈国荣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会由化工与材料学院傅志雄书记主持,化工与材料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的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

陈国荣董事长分别从目标、使命、愿景、战略等进行阐述,介绍了冈田生态技术私人有限公司的概况,旨在建立起一个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全球化企业形象。接着,介绍了高效的多功能产品倍奥,不仅举例说明该产品在全国各地的应用,而且现场喷洒演示,让教师深刻认识了该产品的无毒、水溶性配方、可生物降解、长期持续的残留效应等优势。

陈国荣董事长与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针对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该产品除臭的原理是覆盖了原来的味道,还是分解原来的气味?该产品在应用过程中,除去有害物质的同时是否会影响到有益物质?陈国荣董事长耐心地回答了教师的疑惑:该产品除臭主要是分解原来的气味;通过实验证明,在低浓度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有益物质。在交流环节中,现场互动积极热烈,使教师受益匪浅。

陈国荣董事长精彩的报告、幽默的交流给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技术合作、产品推广等方面达成共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