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身轻如燕 跳出精彩

文章发布日期:2017-12-05 发布者:陈淑霞


 2017年11月8上午,我们迎来了泉州师范学院第35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教工女子组跳远的比赛。我院教师代表陈君老师和王巧灵老师一同参加了本场比赛,陈君老师以3.38米的成绩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王巧灵老师以3.30米的成绩获得季军。    

开赛前,各位参赛老师在场外做压腿、伸展等准备活动,随后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我院的教工运动员们自信的站在沙坑前的跑道上,眼神笃定,英姿飒爽,助跑、起跳、落地,一气呵成。经过比赛前用心的准备,她们的动作已经十分标准,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赛后我院记者对两位老师进行了采访。王巧灵老师作为我院第一个出场的选手,第一跳就3米30的好成绩,但她却认为没有达到预想的成绩,不过还是凭此赢得三名荣誉而在预赛中成绩一直稳定并且靠前的陈君老师,在决赛中突破了自己,跳出3.38米的成绩,取得女子青年组跳远第一名。老师对自己的表现很意外,认为是发挥,她说“对比赛抱有平常心,不要有太强的胜负欲,有适当的紧张就刚刚好。”或许这就是她能成功的秘诀吧!

在烈日下老师们挥汗如每一次的腾空,都迸发出力量。那片沙坑上留下了她们努力的脚印,给观众留下了一个个惊叹号。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两位老师,学院打响开门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