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爱国感恩励志”演讲比赛

文章发布日期:2017-12-15 发布者:陈淑霞

  

    

  129日下午,“爱国感恩励志”演讲比赛于理工319进行,辅导员陈淑霞老师,赖鸿老师,曾煌杰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比赛旨在弘扬爱国感恩励志精神,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

在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就开始了自己演讲。在舞台上,选手们用自己的故事感染评委、观众,用自己的激情点亮赛场,虽没有镁光灯的照射,却比星辰更加明亮。在几位选手演讲结束以后,第一轮的观众抽奖环节更是调节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在尔后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也更加自信与自然,声情并茂,站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又一轮抽奖活动后,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在最后一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陈淑霞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老师表示这次比赛相比预赛来说,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参赛者都准备得十分充分,参赛选手也都有很显著的进步,希望她们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能够有所收获。随后赖鸿老师进行了点评,老师在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缺点后,也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来激励大家。最后,陈小闵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段永红和曾少倩分别获得二等奖,张景荣、钟诗婷、黄梦娜和陈玥妍并列获得三等奖。在掌声中演讲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爱国感恩励志,三个普普通通的词,却饱含情感,带着丰富的故事,在这次比赛中理解更多感动更多,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风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也大展风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