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为资环学院、化工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文章发布日期:2017-12-25 发布者:陈淑霞

 

20171221日下午,在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校长屈广清为化工学院、资环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主持,校党委组织部方传安部长及化工、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屈校长从三方面展开党课内容。首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即一个主题、一个里程碑和六个“新”。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更好的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其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部署。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高等教育必须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担当、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指出文化是高校的精神支撑,两院要注重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承。最后,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助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结合学校未来几年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校长肯定了化工学院、资环学院为推动学校整体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两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党课结束后,化工学院与资环学院的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根据屈校长对两个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如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黄联国、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资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子蓉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两院要针对本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加快步伐补短板,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