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文章发布日期:2018-03-20 发布者:王巧灵

 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39日,省教育厅在福建会堂举行“福建高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项目证书颁发仪式暨专家培训会”。会上公布了第二批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26个专业名单,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名列其中,认证有效期为201781日至2020731日。此次认证,是我校工科专业首次通过国际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华盛顿协议》正式会员的认证。

                     

      院长助理谢晓兰教授参加证书颁发仪式

 

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自20165月申请参加IEET认证,20167月获批,至201710月接收实地访评,历经了一年多的努力。在学校的支持和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积极投入,不负所望,拿下了我校工科专业第一个国际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华盛顿协议》正式会员的认证。

     泉州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IEET认证证书

 

据悉,IEET是台湾中华工程教育学会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是一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推动的教育认证是非政府的、同侪审查机制。IEET认证追求的并非是比较、排名,而是确认专业达到自定的教育目标,确认专业毕业生具备该有的核心能力,并通过认证机制维持教育品质并追求持续改善。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务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