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4-09 发布者:陈淑霞

 一、新学期伊始,请大家做好收心工作,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切记不迟到、早退、旷课,不带早餐进教室。

二、各班要认真做好期初的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调人身、财产、饮食、交通、网络等方面安全)。同时,本学期晚查铺、学风督导从本周日晚正常进行,请大家积极配合。

三、通知:

1、因陈淑霞老师本学期到台湾进行工作交流,赖鸿老师工作岗位有所调整。现学院对学生科辅导员所带班级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陈伊玲老师:化工与制药系14、15、16级全体学生

许永贤老师:材料与化学系14、15、16级全体学生(含15闽台、16闽台)

曾煌杰老师:化工与制药系及材料与化学系17级全体学生

2、各班做好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将未返校学生人数、原因、是否请假、何时返校等情况,按照自律会的格式于3月4号晚上7点前汇总给自律会及各班辅导员。各副班核对未到的学生,确认辅导员是否批准其请假,未批准的视为未到。

3、学期初校领导、院领导将到各教室巡查,各班同学切记不迟到、早退、旷课,不带早餐进教室,上课不玩手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4、缓考及补考将在开学第一周内举行,具体的时间及考场安排的相关文件各班学委已经上传到各自班级群,请各班长通知补考的同学留意补考时间安排并做好复习迎考准备。

5、三委会、各班于第一周内要做好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并提交全院学生干部考核结果,以便计算综合测评加分,大家对上学期综合测评加分情况有争议的,请于前两周内反馈给学生会学习部。各班于开学初两周内做好上学期学积分和综合测评的评比、公示、审核工作。

6、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请各班长于开学前一周收集好本班同学的个人实践报告,交给社联实践部相关负责人。

7、接学校通知,于 3月5日(星期一)早上6:30将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人员安排如下:学院主席团(学生会,团委会,自律会)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届时记得提早进场,戴校徽

8、《关于做好2017年校友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已上传至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及时下载并转发到各班级群。

9、《关于举办2018年泉州师范学院第八届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暨全国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已上传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做好通知,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12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