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4-09 发布者:陈淑霞

 一、新学期已过去一周,各班同学要注意宿舍的用电以及自身的财产安全,注意预防校园诈骗,并且要遵纪守法。特别是在两会期间,不要随意转发帖子,或者参与讨论,以防触犯法律底线。

二、上课不许带早餐和零食进教室,上课前手机必须调整为静音状态或者关机放入手机袋,如果手机发出声音影响上课,将会给予相应处分,开学初将会有领导及辅导员于上课期间进行巡查,希望各位同学注意生活规律调整好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上课状态。切记不迟到、早退、旷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三、通知:

1、关于《2018年春季本科生注册》的通知已上传至工作群,请各班班长转发通知至各班级群。

2、再次通知《关于举办2018年泉州师范学院第八届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暨全国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已上传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做好通知,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12号。

3、下周综治考评组将来学校进行复评,周日将组织宿舍卫生大检查,请各班级同学做好宿舍卫生清理以及违规电器排查工作,党员,学生干部,舍长须起好带头作用。一经查处,将严肃处理。

4、春季是传染病高发阶段,注意要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尤其寝室、教室;合理膳食,增加营养;发热或有其它不适及时就医

 

5、关于《2017年校友奖学金公示》的文件已上传至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做好通知,在3月8日-3月11日期间,欢迎同学们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6、请各班负责人将各班级同学的学生证收齐后,交到各学院盖注册章,以免影响火车票优惠卡的使用。

 

7、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已经开始,报名网址已发至工作群,请各班做好相应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