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4-09 发布者:陈淑霞

 一、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从关爱生命、珍惜生命出发, 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预防诈骗、远离传销;严禁个人擅自组织集体外出旅游;严禁涉足江河湖泊及高、险、毒等不安全的区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回家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和沿途携带财物的保管。

二、遵纪守法,确保校园安定稳定。留校的同学严禁酗酒、迟归、晚不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损大学生形象的活动;文明上网,不沉迷游戏,不上传、下载、查阅和传播有害信息。

三、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注意个人饮食卫生,留校学生尽量在学校食堂就餐,不到校外无卫生保障的摊点进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

四、通知:

   1、清明节放假安排:45日(星期四)至4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8日(星期日)正常上课,补上46日(星期五)的课。清明节假期回家的同学要提前买好回程的票,清明假期要按时返校。学院将会对未按时返校的同学严肃处理。

2、通知:学生保险的缴费,各班级为单位统一收费,班里指定一名同学统一收取。集中收集好后,在统一交给保险公司人员。保险公司人员将于41617日(中午不休息)在文科楼A218室收取保险名单保费。具体的内容已经发到工作群。

   3、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学校组织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当先知识竞赛,我院将举行知识竞赛的选拔赛。选拔赛的具体通知已发至各班班群,请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我院争光!

  4、关于2018年清明节图书馆开放的通知根据我校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图书馆于45(法定节假日) 闭馆一天,其余时间照常开放。节假日期间,图书馆电资源照常提供馆外网络服务。

  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2018415日上午9: OO举行。其中A类考场位于俊秀外文楼512,BD类考场位于俊秀外文楼,C类考场位于理工楼。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请各参赛选手通过各班竞赛负责人获取准考证模板或加入泉师英语竞赛群"QQ群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