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书记带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文章发布日期:2018-06-27 发布者:

     6月26日,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谢鸿飞书记带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我院李国清副院长、谢晓兰教授、方军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院领导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与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互相做了介绍。接着,谢鸿飞书记指出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化工专业已列入2018年的IEET认证,了解到我院化工专业已在2017年顺利通过了IEET认证,前来取经。随后我院院长助理谢晓兰教授介绍了开展IEET认证的相关工作安排,并让相关负责教师针对9大认证规范的材料整理、准备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IEET认证开展事项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交流会后,我院李国清副院长和谢晓兰教授带领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查阅了IEET认证的实地访评支撑材料并参观了化工专业、化工原理等实验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