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9-14 发布者:

一、新学期进入第二周,请大家上课认真听讲,上课前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不要将早餐零食带入教室。如果违反,按违反课堂纪律进行处分,屡教不改者从重处罚

二、各班做好迎新准备工作,18级新生助班准备好工作材料,做好本职工作,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三、通知:

1.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基本知识,明确人生目标,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派优秀选手参加福建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校决定举办第八届泉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赛主题“规划自我 成就未来”,时间为2018年9月3日到9月23日,参赛对象大二至大四的学生,侧重大三的学生。具体通知会发至各班班群。

2. 英语过四六级要申请《大学英语》免考免修的同学,尽快将材料交给宝龙实验楼419教务科的谢老师,附上成绩证明,通过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3.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开始,中小学报名官网地址为http://ntce.neea.edu.cn。请需要报名考试的同学尽快报名。

4. 2018级学生购买外语听力耳机时间:9月9日(星期日)9:00-16:30销售地点:特教大楼一楼销售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统计购买数量,销售当日,请各班级选派2-3人带足款项到指定地点向厂家购买。价格:32元

5. 校团委《关于开展第七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已转发到学生工作群,我院的相关文件近期也会下发,请各班宣传、发动同学积极组队参加,尤其是16、17级的同学,主动联系专业教师指导参赛。

6. 开学一周以来,发现有不少同学将早餐带入教室,上课时手机未放入手机袋,请各班形成常态,提醒班级同学禁止将早餐带入教室,在上课前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闭状态放入手机袋中,否则将按违反课堂纪律处理,请大家自觉遵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