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9-14 发布者:

一、军训期间,请参加军训的同学做好防晒防中暑的措施,多喝开水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服从教官的指挥安排。

二、院团委会、学生会、自律会将在近期进行纳新宣传工作,届时会有部门成员进行宣传,请各班级积极配合

三、通知:

1. 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普及金融知识,并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福建省首届大学生资助政策暨金融知识竞赛活动将于2018年9月159月30举办,请各班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具体通知请关注学生工作群相关文件

2. 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年9月15日进行,报名参加的同学需自行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并且提前三十分钟到候考室报道,考生需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做好准备。

3. 第三季21天早起打卡活动即将开始,如有获奖,将会获得对应的早起补贴,具体规则已上传学生工作群,请积极宣传,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至11月19日

4. 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已开始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至9月16日,报名对象为本校在学的大二以上所有全日制学生,可通过网上缴费报名,网址http://caiwuwx.qztc.edu.cn/,请各班通知同学及时报名。

5. 军训值班表已经发至工作群中,请17级各班严格按照时间安排组织班级同学值班,有些时间段没有安排班级值班的,请三委会学生干部主动过去帮忙。

6. 第七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具体比赛安排及规则请看文件,要求16级、17级每班至少申报三支队伍,请各班积极组队并找专业老师指导,申报材料于9月30日前发给学习部负责人罗锦燕3512202404@qq.com.

7. 《关于2018级新生入馆培训的通知》已上传至助班群,请18级各班助班及时关注,化学、材料化学、材料化学(闽台合作)新生入馆培训时间是9月21日(周五)18:20,化工与制药类新生入馆培训时间是9月21日(周五)18:50,集合地点是图书馆正大门口,请各位助班通知新生提前5至1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