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寻习近平思想根基的自律人

文章发布日期:2018-09-21 发布者:

  

化工与材料学院自律会“寻习近平思想根基的自律人”实践团队一行23人,在辅导员许永贤和自律会外联部副部兼组长章美琪带领下在厦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为期一天的实践活动,旨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8月20日,队长章美琪组织团队成员通过网上调查和翻阅书籍等形式,一起学习厦门的革命历史。8月25日发放一份关于“厦门革命思想文化”的网上调查问卷,调查时间持续5天。成员们并于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中,宣传和推广本次实践活动。

  

8月28日上午,实践团队来到了位于厦门海沧东头山的烈士陵园,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墓、安业民烈士墓、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光辉永驻》大型浮雕、群雕《永志铭心》、叶飞王于畊墓等纪念性建筑物。

  

  

  

  

接着我们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共有四个展厅:第一展厅展出一组群雕和壁画;第二展厅展出前言、领导人题词和厦门革命烈士英名录;第三展厅展出38位烈士事迹、照片;第四展厅为缅怀厅.

  

成员们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各类历史文物,感受当年的革命精神,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源头,指引我们前行的道路。

  

  

在参观和学习中,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实践团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