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9-21 发布者:

一、请各位同学在校园注意文明礼貌,自觉维护学校公共场地、教室、宿舍的卫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中秋放假时间为9月22日-9月24日,请各班班长(新生由助班代理)登记假期同学的去向信息(离校时间、去往何处、联系电话等)于9月22日晚8点前统一报给自律会和各自辅导员。各班务必再次强调假期出行安全,要搭乘正规运营的交通工具,不得乘坐无证、无照的车、船等交通工具,并注意提防扒手;不要到江河湖海玩水,注意人身安全,出去旅行一定要告知父母和辅导员。

、通知:

1.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5日进行。考试报名统一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系统(网址cet.etest.edu.cn)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大家在报名缴费时间9月18日-9月30日内完成在线支付。具体文件各学委已上传到班级,请同学们仔细阅读。

2.这学期职业技能证书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包含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师等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25日,具体报名流程请查看各班学委上传的文件。

3.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FLTRP Cup” English Reading Contest)初赛报名的通知》已上传班群,我校初赛采用统一报送方式,不接受学生单独上官网报名,请有兴趣的同学认真阅读报名流程,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4.《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已上传,请2019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最迟国庆期间)进入系统录入个人信息,如果没采集的,会影响到他们个人,请务必重视!

5.2018年的国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将展开,相关的文件已经上传学生工作群,申请审批表于26号之前交齐,申请表直接发电子文档给勤工部对接的同学。

6.9月24日晚上各班要在规定时间内开班会,节假日交通高峰期,请同学们提前两三个小时返回学校,避免买不到车票等原因未能及时参加班会。同时,各班要在晚上7:30点前向各自辅导员反馈同学返校信息,并报送返校信息表给自律会办公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