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千里寄相思,共祝中秋情

文章发布日期:2018-09-28 发布者:

 

 

  中秋的脚步已悄然向我们走来,带着欢喜,带着美好的祝愿。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内在精神,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920日,我院团委会联合学生会在A区门口组织开展了月圆家圆,传承经典的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美好的宗旨积极号召学生参与。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封书信传递浓浓祝福。本次活动准备了100张明信片和100张信封,让学生可以以书信形式给亲人好友带去祝福。富含传统色彩的信封寄语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他们精心挑选明信片,书写工整的字,把自己最好的祝愿寄托于小小的信封。同时,还开展了吹乒乓球活动,桌上摆放两排装满水的水杯,参赛者如果成功将乒乓球吹过整排水杯,可以获得精心准备的月饼。

  

    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从白天到黑夜,从阳光明媚到璀璨星空,A区门口的帐篷下,总有那么些忙碌的工作人员,总有积极参与的学生,而一直存在的都是那活动背后的祝愿,是中秋的月圆家圆,是传承文化的念想。中秋佳节,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