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五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9-28 发布者:

一、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请各班班长(新生由助班代理)登记假期同学的去向信息(离校时间、去往何处、联系电话等)于9月30日晚8点前统一报给自律会和各自辅导员。各班务必再次强调假期出行安全,要搭乘正规运营的交通工具,不得乘坐无证、无照的车、船等交通工具,并注意提防扒手,注意人身安全,出去旅行一定要告知父母和辅导员。

二、通知:

1.关于十·一放假补课通知929日补周四的课930日补周五的课。

2.《关于建立学生资料卡的通知》已上传到学生工作群。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家校联系工作,请各班在10月10日前提交纸质档学生资料卡给辅导员助理王娜17071130589请各同学务必据实填写,同时做好保密工作今后每年10月份更新一次。

3.请各班班委继续发动同学们上福建助学app进行金融知识竞赛,特别是那些有申请助学金的同学务必参加

4.2018级新生图书馆培训通知,请各新生助班组织新生于9月28日晚到图书馆参加入馆培训,材料与化学系18:20开始,化工与制药系18:50开始。

5.陈笃彬教育奖学金、贤銮优秀贫困生奖学金、千墅奖学金等三个奖学金的评定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将文件转发给班级同学,让同学们细读文件,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可以积极申请。班长收集并汇总电子档申请表,于10月1日前发给勤工部林彬彬同学。

6.《关于泉州师范学院浅水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十批创业项目招募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申报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大二以上或毕业2年内的学生,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请看文件规定,感兴趣的同学请根据申报流程积极报名。

7.10月7日晚上各班要在规定时间内开班会,节假日交通高峰期,请同学们提前两三个小时返回学校,避免买不到车票等原因未能及时参加班会。同时,各班要严格点名制度,并在晚上7:30点前向各自辅导员反馈同学返校信息,并报送返校信息表给自律会办公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