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六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10-12 发布者:

一、国庆假期已经结束,请同学们尽快从国庆假期中收心,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作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待精彩而短暂的大学生活。

二、通知:

1. 为迎接校庆60周年及2018级新生的到来,学院拟定于11月中旬举办迎新晚会。现向各班级征集节目,17级每个班至少推荐一个节目,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同学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2. 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即将开始,我院的测试时间安排在10月21日,请考生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俊秀东楼302教室报到。本次考试将采集考生身份证上的相片作为普通话证书上的相片,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 考研辅导系列讲座:2019考研政治大纲变化及冲刺备考指导将于10月13日9:30在孙中山纪念堂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有意向的同学请积极前往参加。   

4. 2018秋校选课MOOC课程已经开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内自行安排学习。开放时间段是10月10日至12月10日,请各班同学悉知。

5. 第三届《青春最强音》两岸高校音乐大赛泉州站选拔赛暨泉州师院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赛将于10月14日18:00在中山广场举行,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观看。

6. 泉州师范学院浅水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十批创业项目相关招募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申报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大二以上或毕业2年内的学生,请同学们根据申报流程踊跃报名,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请看文件规定。

7. 10月18日(周四)下午5:00在理工319教室开展新生心理健康讲座及心理健康普查,请各助班通知全体新生准时到场参加。

8. 请各班长将本班级申报的挑战杯项目信息填写在《泉州师范学院第七届“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选拔赛报名汇总表》内,并于10月15日前发至邮箱272905367@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