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10-23 发布者:

一、最近发现学院有些同学有旷课的现象,请各班班委要认真管理好本班同学,减少旷课等现象的发生。最近天气逐渐变凉,请各位同学注意保暖,防止着凉。

二、各班要认真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严禁使用高功率电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通知:

1. 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的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评选对象为各学院心理联络员、班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各级学生心理社团成员,符合条件的同学可报名申请,纸质申请表请于1025(下周四)前交给学院心理联络员周旦丹15057235772

2. 201812月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2日至23日举行。本次考试只接收往年课程未通过学生的报名,请各班组织课程未通过学生自愿报名,省考成绩可申请相应课程的学分认定。该考试的报考时间为:2018101724日,具体文件请同学们于泉师易班公众号中查看。

3.校易班发展中心拟举办“砥砺前行谱新篇  诗情画‘易’扬风采”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10141029,活动对象为泉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有意向的同学请积极参加,详情请见泉师易班公众号上的文件。

4.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将举办“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21天阅读打卡计划的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101520181120,详情请见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公众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