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4-24 发布者: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邱季端实验楼449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解庆范教授、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教务科、学生科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等。

 

 

 

会上,解庆范教授强调希望教学信息员认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时应该与同学沟通交流,分析问题的合理性再反映给学院和学校,提出的一些问题也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学院督导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合理的解决建议;同时希望教学信息员要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同学,从而促进师生之间更好的交流和沟通,使得师生之间能够更高效的完成教学和学习任务;如果是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也将汇总及时上报给有关部门进行解决。随后各年级信息员纷纷开始针对学生学习、教师授课、教学管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督导老师们对信息员们所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做出了相应问题的解答。大家都畅所欲言,对教和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信息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这将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

 

                                          院教务科研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