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交流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4-26 发布者:

425日中午,我院在理工楼316教室开展心理委员交流会,辅导员陈淑霞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心理联络员周旦丹同学主持了会议。

主持人以一个暖场游戏开始了今天的座谈会。然后就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一些班级每月的团体心理活动没有开展到位,建议心理委员可在每周班会上开展团体心理游戏,增加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了解;还有一些同学材料的填写不够规范,希望同学们进行改善。并介绍了5月份心理活动的安排,鼓励心理委员带领本班的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心理活动如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微电影、PPT大赛等。 

(图为主持人带领大家玩暖场小游戏拍拍操)

接着,邀请上一学年校优秀心理委员16级高分子专业司凯萌和16级化工专业崔丽芳两位同学分享他们的经验,他们依次就如何融入班级同学群并开展各项工作,以及如何撰写相关材料进行分享,给其他心理委员很好的借鉴。

(图为优秀心理委员司凯萌分享经验)

(图为优秀心理委员崔丽芳分享经验)

会上,又邀请了参加第25期朋辈心理培训的同学分享培训内容及心得。

  (图为培训人员蔡鸿杰分享经验)

(图为培训人员曾方艳分享经验)

 最后,辅导员陈淑霞老师对交流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以及做比较好的地方,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一
些要求,希望各心理委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工作中尽心尽责,服务同学。

  (图为陈淑霞老师发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