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十一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13 发布者:

一、五一小长假各班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强化个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回家往返与在外游玩途中的交通安全和沿途携带财物的保管;预防诈骗、远离传销;严禁涉足江河湖泊及高、险、毒等不安全的区域。

二、期中考试即将来临,请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规考纪,保持优良考风,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将从重处理。

三、通知:

1、五一放假时间为5154,补课安排:4月28日(星期日)补5月2日(星期四);5月5日(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五)。请各班认真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的去向信息登记,如实填写外出时间、地点、联系人等,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5月4日晚上各班要开展政治学习并于五点前将返校统计情况汇总给自律会办公室林雪蓥249646219@qq.com

2、《关于泉州师范学院第五届“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的通知》:为加强大学生信息检索能力,提高大学生的信息素养,带动大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图书馆拟举办此次比赛。活动时间:2019420-5月234月28(周日)19:00-20:00将于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会。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详情请关注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关于开展2019年“读懂中国”有关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关爱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院拟举办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相关活动,活动作品报送时间:2019531前,详细内容请见相关文件。

4、《关于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书评大赛通知》:为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动全民阅读,学校将举办以“不忘初心,阅读前行”为主题的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书评大赛。书评提交截止时间:2019531,请各班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具体规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i圈游”及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