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13 发布者:

一、期中考试正在进行中,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如有违反,将按《泉州师范学院学生手册》相关条例给予相应处分。

二、通知:

1、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规范课堂纪律,学院将出台相关措施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理,系主任、教务科、学生科每周都将到学校监控中心巡查各班学生的上课情况,请各班加强管理,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带早餐进教室,手机一律放手机袋,上课不得做跟授课无关的事,不得因个人行为干扰老师授课和其他同学学习,保持课堂秩序,不随意进出。

2、《关于“组织参加泉州市2019年应急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竞答通知》:请各班通知同学们通过识别二维码参加泉州市应急管理知识网上答题活动,活动时间为51-5月30,具体要求请查看学生工作群相关文件。

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为了深入推进我院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形成“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积极维护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五月份将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请各班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具体内容与要求请看学生工作群相关文件。

4、《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请各毕业班根据分配名额,按照《化工与材料学院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补充细则》的要求进行评选,在规定时间内汇总上报材料具体要求请查看相关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