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宿舍风貌大赛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10 发布者:

化工学院自律会于20195月至6月举办了宿舍风貌大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风貌。

此次大赛由化工学院自律会主办,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宿舍风貌设计,其中包括宿舍雅号及Logo设计宿舍风格设计宿舍环境评比三部分,各部分分别占总分的20%30%50%,比赛结果由综合三部分成绩评定。要求各参赛寝室根据本寝室特点取一个寝室名并设计一个logo,要新颖、深刻,积极健康。还须设计自己寝室的风格,可以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等来装饰自己的寝室。寝室要体现我们化工学院的专业特色。

经过第一个环节的评比,其中有十间参赛宿舍进入下个环节:我有我的young(宿舍照片评选大赛),参赛宿舍成员按要求拍摄出一组寝室照片以体现各自的寝室风格,经易班网站公开投票后,票数前六的宿舍脱颖而出,进入最后一轮:我的舍服我做主舍服设计大赛。各参赛宿舍的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出拥有化工学院特色的舍服。之后由自律会在A区门口设置摊点,展示出所有参赛者的作品。根据现场投票结果,评出星级宿舍。

最后经过三轮比赛的角逐,五间星级宿舍正式出炉:五星级宿舍——C9*401,四星级宿舍——C9*317A9*103c,三星级宿舍——C12*504C9*312

本次宿舍风貌大赛在自律会各成员的努力和参赛者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参赛的同学们在大赛中充满热情,积极投入,用各自的创造力和舍友间的团结协作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宿舍风貌。这次大赛,不仅体现出同学们争先创优的精神,还让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协作,增进了自律会成员以及舍友间的友谊。

宿舍风貌大赛对同学们了解校园宿舍文化,营造健康良好的宿舍氛围以及促进宿舍成员的团结合作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相信下一届的大赛一定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