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17 发布者:

一、请各位同学在校园注意文明礼貌,自觉维护学校公共场所卫生与秩序。同时,各班要认真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严禁使用高功率电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为保障同学们身体安全,保护校园环境,请各位同学拒绝订购外卖,抵制白色污染,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树立环境保护意识。

三、通知:

1、本周抽查各班同学的课堂纪律情况,不是很理想,多个班级发现有旷课、聊天、玩手机等不良现象,请同学们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学好课堂知识,提高专业素养。

2、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报名已开始,请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建设,锻炼钢铁意志,培养合作共赢精神,为维护国家安全、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为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学院近期将在理工楼开展明信片活动和在易班上开展“心心相印”故事接龙征稿活动(评选出前6名有精美礼品)以上活动截止时间为525号,请各班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

4、《关于举办泉州师范学院“手制万物,艺颂党恩”手工比赛活动的通知》: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泉师学子的爱国热情,用指尖上的魔法礼赞祖国,歌颂党恩,学校将于近期开展此次活动,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25,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详情请见学生工作群。

5518(本周六)13:00在陈伟利体育馆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师范类专场),请各毕业班还未找到工作的同学积极参加,参会单位和招聘岗位不只针对师范类,非师范类同学均可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