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24 发布者:

一、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请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课后认真复习,注意各科考试时间,提前准备。

二、请同学们文明上网,严格遵守网络条约,做一名不信谣、不传谣的网络文明好青年,不要做舆论的发布者、传播者,若经发现学院将给予相应处罚。

三、最近为雨季多发天气,请同学们注意安全,不要远行,也不要在江边湖边长时间逗留。

四、通知:

1、近年来,市面上出现多种多样的网络借款平台,有不少同学陷入网络贷圈套。请各班组织同学学习福建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非法集资和不良校园贷的专题视频和宣传手册,加强宣传,提高警惕,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不良网贷。

2、我院将于本周六(525)下午两点半在理工319举行第三届演讲比赛,请各班组织好同学前往观看,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

3、《关于2019年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通知》,2019525-26日将进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请参加考试的同学注意考试时间以及考试事项,考生可于521登陆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于报到时间前到达俊秀外文楼5楼候考教室(508510)进行签到。

4、学校“一卡通”消费系统已经实施,请同学们按照规定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请同学们查看工作群相关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