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在化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10 发布者:

  

近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2019化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95所高校的708名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全国各大高校化学教育硕士、化学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化学专业本科大四(15级)和大三(16级)学生共478名参加了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我院化学专业2016级5名学生参加了教学设计和教学能力的比赛。本次活动,研究生与本科生同场竞技,参赛选手中只有2016级学生尚未经历教育实习环节。我院高度重视本届技能交流展示活动,认真组织选拔,并且安排学院相关老师和外聘兼职教师进行指导,参赛选手们亦坚持勤学苦练,终于在竞技中显露锋芒,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后,我院在教学设计能力比赛中,1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教学能力比赛中,1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5位选手在两项比赛中成绩都在三等奖以上。据悉,“华文杯”今年第一次设立化学学科展示交流活动,我校选手首次参加本赛事即以较强的实力反映了我校化学师范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