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七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17 发布者:

一、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复计划,并注意各科考试时间,以从容自信的姿态应对考试,端正态度,严禁作弊。

二、近期为持续性强降雨天气,请各班做好防御暴雨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避免远行,注意人身安全。

、通知:

1、请各班于6月16日(周日)晚上开展“安全、禁毒”为主题的班会,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防毒、拒毒,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2、《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设通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程学生选课工作将以两轮进行,第一轮于6月12日开始,6月17日结束,第二轮于6月19日开始,7月5日结束,请各班班委通知到位,详情请见学生工作群相关文件。

3、《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暑假期间因天气炎热,原则上不提倡学生留校住宿,确有特殊原因必须留校住宿者,须按明德物业管理规定办理住宿手续和并接受统一管理。请需要留校的同学于6月21日前如实填写暑假留校住宿学生汇总,发送给自律会办公室并找辅导员说明情况。

4、6月18日(周二)晚上7:00将开展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请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不得请假。

5、《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毕业班即将结束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请毕业班同学做好最后收尾工作,并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就业陷阱,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步入社会,文明有序地办理离校相关手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