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项目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25 发布者: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于20196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郑邦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洪斌先后莅临我校展馆参观指导,在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等陪同下,各位领导参观了我院展示的科技成果,并给予了较高评价

本届“6·18”展会期间,我院在省内高校展区共有4项科技项目成果参展,分别是新型苯乙烯弹性体中底鞋材的应用研究、新型苯乙烯弹性体合成及其安全玻璃胶膜的应用研究、一种太阳能背板材料的回收方法和SiO2气凝胶粉体的超低成本快速常压干燥制备技术开发及产业化。我院围绕新材料、鞋服等产业群参展相关科技项目成果,充分体现我院在平台搭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

 同时,我院还受邀在省海洋渔业厅展位进行海水浓缩制盐系统科技项目实物展示,参展项目受到行业企业的关注。同时,我院教师也充分利用这次平台,到省内外高校展区参展企业观摩、交流和学习。

“6·18”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科技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上,我院泉州市旭丰粉体原料有限公司成功对接基于海洋壳类和蛋壳类固废物的转化利用项目总投资250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