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14 发布者: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613日下午,我院在邱季端实验楼44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解庆范,校级、院级教学督导员,教务科、学生科工作人员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等。

 

定期召开教学信息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及时反馈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学风教风建设,促进师生之间更好的交流和沟通。通过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学院会更加全面了解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及时进行合理解决,排忧解难,为学生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座谈会上,各年级信息员纷纷对学生学习、教师授课、教学管理、后勤管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督导老师们对信息员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如果是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也将汇总上报给有关部门。大家都畅所欲言,对教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的教学信息座谈会召开,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互动,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务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