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学生在2019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实验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发布日期:2019-07-29 发布者:


 

7月19日至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欧倍尔杯”2019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我院学生施锽锜、王娜和梁婷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喜获团体赛区三等奖一项、中南赛区个人赛一等奖二项(施锽锜和王娜)及二等奖一项(梁婷)。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南地区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77所高校、78支队伍参赛。据悉,该项竞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我院在本届竞赛中获得良好成绩,体现了我校化工专业在新工科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