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01 发布者:

一、假期已经结束,请大家上课认真听讲,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次强调,请同学们上课前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中,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室。

二、各班要认真做好期初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严禁使用高功率电器,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调人身、财产、饮食、交通、网络等方面安全)。

三、通知:

1、学院对学工办辅导员所带班级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陈伊玲老师:16化工1、2班、17化工1班、18化制1、2班、19化制1班;

林钦杰老师:16化工3班、17化工2班、18化制3、4班、19化制2、3班;王丽星老师:16、17、18、19化学班;

曾煌杰老师:16纳米、16高分子、17纳米、17高分子、18材化1、2班、19材化;

陈淑霞老师:16制药、17制药,16、17、18、19材化闽台。

2、各班做好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将未返校学生人数、原因、是否请假、何时返校等情况,于831号晚7点前汇总给自律会办公室和各班辅导员。

3、根据学校要求,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有校部人员到各教室听课,请大家做到佩戴校徽,不迟到、不旷课、不穿拖鞋、背心进入课堂,并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第一课

4、缓考及补考将在开学第一周内举行,请各班长通知补考的同学留意补考时间安排并做好复习迎考工作。

6、我校院将于9月2日(星期一)早晨6:20在操场进行开学升旗仪式,相关文件已上传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做好通知,届时请同学们佩戴好校徽并准时到场。

7、9月7日将迎接2019级新生,请各部门各班级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共同做好迎新活动。

8、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请各班长于9月6日前收集好本班同学的个人实践报告,交给社联实践。

9、关于《2019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通知,考生在2019年9月3日至6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完成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和考试安排请关注相关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