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09 发布者:

一、新学期进入第二周各班要自觉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再次强调,请同学们在上课前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中,不要早餐零食带入教室。

二、各位同学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预防诈骗、远离传销,强化个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饮食、交通、网络等方面安全)同时各班要认真做好期初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严禁使用违规电器。

三、通知:

1、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正在进行,请各部门各班级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共同做好迎新活动。

2、2020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时间:2019年9月3日至16日。符合条件的同学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http://220.160.52.58/),进入“服务平台”,认真阅读“个人注册事项说明”完成注册,按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操作提示进行网上申请。

3、2019级学生购买外语听力耳机时间:9月9日(星期一)10:00-16:30,销售地点:俊秀东楼一楼大厅。销售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统计购买数量,销售当日,请各班级选派2-3人带足款项到指定地点向厂家购买。价格:32元

4、第五季“中国诗词大会”福建赛区选拔赛即将开始,学校将组织全校海选,请各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报名表分别于9月7日(老生)、9月10日(新生)前由学委汇总并发给学习部的年级负责人。选拔时间:9月12日下午2:30,地点:俊秀文学院东楼208语委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