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杨副校长主持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审核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者: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9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审核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翔,校发展规划处和科研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闽江学者特聘教授袁俊生、院长助理卓东贤及二十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副校长首先对我院的申硕材料总体上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同时对申报材料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不少修改意见和建议。杨副校长进一步指出,一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师的代表性成果与主要科研项目,丰富学术带头人与学术骨干的简介;二要深入挖掘近五年在校生代表性成果和学术论文等,择优选取相关成果;三要对近五年代表性成果转化的主要完成人进行补充,应用情况进行提炼;四要对相关数据进一步核准,对申报材料进行优化。

此次审核会主要针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申报的相关材料进行逐一审核、把关,不仅要满足授权点的基本条件,同时要突出学科优势,以确保申报材料的质量与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