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09 发布者:

 9月8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团委副书记陈伊玲、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伊玲老师主持,傅志雄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会上,傅志雄书记介绍了学校往年的军训情况,并要求全体新生增强意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军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军人精神,按照要求完成军事训练。同时,他还强调训练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按照教官指令进行训练,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及时告知教官,确保人身安全,并预祝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活动。随后,陈伊玲老师向新生介绍军训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新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请假制度,认真参训,磨炼意志,锻炼品格,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希望2019级新生能上好第一堂课,以积极健康的姿态开启大学四年之旅,历练自己,收获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