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19 发布者:

   2019年9月18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官明悬,指导组成员、校学生处教育科科长郑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七点要求:第一、全面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第二、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第三、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检视问题,把问题找实、把短板找准、把根源挖深;第四、坚持“改”字当头,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带来新变化新成效;第五、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书育人使命落地生根;第六、大力推动学生党员以成为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第七、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制度治党和从严治党。

   随后,官明悬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针对化工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建议:一、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二、突出重点对象,突出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三、注重分层分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交流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四、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五、强化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傅志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努力实现学校建设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和“双一流”的目标,为加快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