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23 发布者:

一、请同学们文明上网,严格遵守网络条约,做一名不信谣、不传谣的网络文明好青年,不要做舆论的发布者、传播者。

二、为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保护校园环境,请各位同学拒绝订购外卖,抵制白色污染,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树立环境保护意识。

三、通知:

1、关于主题班会的通知:9月22日本周日)晚我院各班政治学习应围绕“校园贷、网络文明、综治安全”三方面内容展开。

2、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4日举行。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请有需要的同学多多关注,详细内容请见相关文件。

3、关于举办“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我和国旗合个影比赛的通知: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热情之情,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将举办绽放青春“我和我的祖国”之我和国旗合影比赛。请18、19级各班积极参与,每班至少提交一份作品,相关文件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具体活动内容请见群内文件。

4、关于举办“绽放青春迎国庆,共筑富强中国梦”教室设计大赛的通知:为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化工与材料学院将举办“绽放青春迎国庆,共筑富强中国梦”教室文化设计大赛,请17、18级各班宣传委员组织班级同学装扮好责任教室,相关文件已上传学生工作群,详细内容请查看学生工作群文件。

5、关于举办“与祖国同心,展迷彩青春”之最美军训照比赛的通知为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化工与材料学院将举办“与祖国同心,展迷彩青春”之最美军训照比赛。相关文件已上传至助班工作群,请各位助班转发至19级新生班群,积极动员新生报名参与活动。参赛要求及报名方式详见助班工作群文件。

6、关于排舞大赛的通知:为推动学校体育文化的开展,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将举办排舞比赛,请2019级新生助班配合学生会文艺部做好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比赛时间:2019年10月31日,地点:明德体育馆。

7、请各班在国庆前做好年度鉴定表的填写与汇总,各班班长收齐后交给相应班级的辅导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