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文章发布日期:2019-10-17 发布者: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理工楼21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丽星老师主持。

首先,王丽星老师讲述了学习党课的重要性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随后,王丽星老师明确提出了对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对标对齐、砥砺前行,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该视频讲述了从1949年至2019年的时代变迁和中国新变化、新常态,激励学生党员在追梦旅途上要有自己的中国梦,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

视频观看结束之后,学生党员触动颇深,积极发言。孙晨旭同志首先进行发言,她表示身为预备党员应该时刻听党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团体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己。曾艺娜同志表示身为党员就必须成为大家的榜样,以身作则,同时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奋斗、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多做贡献。

最后,丽星老师总结此次党课,让大家对此次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她激励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此次会议,让大家重新深刻认识了党走过的七十年风雨历程,对我党产生更深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