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者:

一、十一月初将进行校运会,望各班班委组织好本班同学认真备赛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为我院争光。

二、关于我院学生体测通知:我院于本月展开的学生体测活动已有部分年级在上周末进行,请还未参加体测的同学做好准备,按照安排准时参加。

、通知:

1、 近期由于学校有发生宿舍财物被盗事件,请各班班长务必提醒各位同学在外出时一定要关好宿舍门窗,注意财务安全。

2、关于易班网文征集赛的通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开展网络文化创新,培养大学生网文写作和编辑能力,拟开展泉州师范学院第八期易班网文征集赛。具体参赛要求和时间请同学们查看微信公众号:泉师易班。

3、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慕课正常学习和重修学习在高校邦已开通,参加学习的学生名单已上传到群文件里,学习时间为10月18日至11月30日,请各班通知同学们及时学习。

4为确保2019–2020年度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保障我校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现建设各学院2019级勤工助学兼职群,具体事项可关注泉师校自律会微信公众号查看。请各班班长做好通知工作

5、关于本周青年大学习的通知: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已更新,请团支书通知各班同学及时学习并截图,各班团支书将收集到的截图在本周日早上八点前发到团委办公室qq邮箱2370661416@qq.com。注意:一定要按照要求学习青年大学习,其他的学习方式可能会没有记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