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师生教学交流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者:


1024日下午,我院在邱季端实验楼44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交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教指委主任谢晓兰教授、教学督导组组长解庆范教授,校级、院级教学督导员,教务科、学工办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等。

  

  

  

  

会上,傅志雄书记指出了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加强师生教学信息的互动交流,鼓励班级教学信息员要做好学生与任课教师、学生与学院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帮助学院及时发现教学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有效的整改。随后各年级教学信息员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反馈,督导老师们对信息员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教学督导组组长解庆范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将会就信息员们提出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反馈和沟通,尽快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我院定期开展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系列调研座谈活动之一,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风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在教风、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务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