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召开第37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10-18 发布者:

1017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了第37届校田径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全体辅导员、三委会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傅书记结合我院近几年逐年提高的运动会成绩,期望今年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更上一层楼,并提出总分进入全校前六的奋斗目标。同时,他还从运动会期间的出勤率、投稿率、场地卫生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重视本次运动会,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相关工作。紧接着,辅导员曾煌杰老师介绍了我院此次校运会的奖励制度,表示将申请加大对破纪录运动员的奖励,以此激励运动员们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激发了运动员为学院争光的热情。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伊玲老师从生活方面提醒运动员劳逸结合,科学训练,在训练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我院历来重视体育教育和体育活动的开展,把体育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重要内容。训练虽苦,但为自己、为学院争取荣耀,不负韶华,就是青春最美的收获。相信通过刻苦训练,我院运动健儿们一定会旗开得胜,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