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泉州师范学院第37届校运会开幕式----化工学院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者:

 盼望着,盼望着,泉州师范学院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来了!2019年11月6日上午,操场上彩旗飞扬、锣鼓喧天。泉州师范学院第37届校运动会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

 上午8:30,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开场曲,我校各二级学院方阵依次入场,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坚定的目光、沸腾的热血,气宇轩昂,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的豪情万丈。观众席上,大家为各二级学院的精彩亮相喝彩。

 入场仪式结束后,进行升旗仪式,全校师生行注目礼。在催人奋进的国歌音乐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动如此的澎湃。随后,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接下来的广播操表演,伸展手臂的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整套动作协调有序,健身气功,排舞表演……一场场的视觉盛宴,令观众们的目光应接不暇,表演者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表演过后,开幕式落下了帷幕,各比赛项目有序地进行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