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者:

一、公安部刑安局发布预警,新型诈骗方式大肆蔓延的新手法,目前已有多人点击诈骗链接,当同学们收到此类信息时,切不可轻易点开链接,更不能轻易泄漏信息,尤其是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任何情况下都不可以告诉陌生人,以免上当受骗。

二、天气转凉,昼夜温差较大,请同学们适时增加衣服,注意保暖,秋季前后天气干燥,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尽量清淡饮食和少吃辛辣刺激食品。

三、通知:

1、请各班团支书组织班团员进行青年大学习,根据团学交流会建设好星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和星级团支部创建与两红两优评选以及下学期五四评优等相关。所以请各班负责人务必重视,及时提醒和督促本班同学进行网上学习。

2、关于举办泉州师范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讲中国故事,话时代变迁”诵读大赛的通知:本次活动以“讲中国故事,话时代变迁”为主题向全校同学征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3、自律会考勤通知:请各班同学认真阅读熟知自律会督导查寝卫生检查条例。即日起,如有违反纪律者,将按规章制度处理,这关乎同学们的评优评先,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请各班班长组织好本班同学在本周日政治学习上对检查条例进行学习。

4、运动会的帷幕已经拉下,希望同学们能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运动会中的拼搏与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