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22 发布者:

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已更新,请各班班委督促同学们在周六之前登录学习。青年大学习正确登录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泉州师范学院团委团聚青年智慧团建团员报到或我的团支部,登录之后选择团课学习即可。

二、天气日渐转凉,同学们要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请各位同学在宿舍注意卫生,保持宿舍整洁,同时,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三、通知

1、我校女篮新生赛正火热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去为我院女篮加油,预祝我院女篮取胜,为我院争光。

2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国外交流生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有意申报的同学认真阅读相关条件要求,并填写附件1和附件211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陈老师的邮箱,纸质版交到教务科419,具体文件已下发各班学委,有意愿的同学按要求申报。

3关于2019秋《军事理论》课程网上学习进度的通知全校还有477人没有开始学习,网上学习时间截止到1129(下周五),望19级各班班委督促本班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学习。

4、关于2019级新生预防艾滋病网络慕课学习的通知:请19级班委在本周日的政治学习中再次提醒同学们尽快登录智慧树平台,进行艾滋病、性与健康在线大学共享课学习,截止时间为1129(下周五),请各位同学务必完成

5、关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通知:请各班班长通知本班有参保的同学(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无需缴费,以2019-2020年度助学金认定结果名单公示为准)在20191122-1129日进行缴费(下周五),缴费方式由缴费人自行选择具体缴费方式请见工作群文件,各班班长汇总最终缴费名单于1129发至勤工部邮箱:1255258471@qq.com王晓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