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重温入团仪式践行青春誓言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22 发布者:

为切实有效加强团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团员素质,我院团委于1122日下午在理工319举行重温入团仪式,团委会全体成员、党员代表、新老生团员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杨国华和张敬唯同学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目的,并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庄严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与会同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的宣誓表达了同学们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接着,主持人讲解了中国共青团团徽的象征意义,并带领同学们明确共青团员的基本权利与义务,提醒同学们用团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党员代表颜晓楠、程湘华和老生团员代表林海莲、罗维婷以及新生团员代表庄文婷、罗佳艺进行发言,让在场的团员们更加坚定了目标,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称号。

通过本次重温入团仪式活动,所有团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共青团建设的生力军!

 

相关阅读: